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我啊啊啊啊啊啊!我飞奔!我狂舞!!我下楼跑圈!!(⸝⸝⸝ᵒ̴̶̷̥́ ⌑ ᵒ̴̶̷̣̥̀⸝⸝⸝)(⸝⸝⸝ᵒ̴̶̷̥́ ⌑ ᵒ̴̶̷̣̥̀⸝⸝⸝)(⸝⸝⸝ᵒ̴̶̷̥́ ⌑ ᵒ̴̶̷̣̥̀⸝⸝⸝)感谢C酱!呜呜呜太美好了!!

Cerfmois:

“真是惱人的傢伙啊,只有變成這樣才能由著我接近妳嗎⋯⋯”

潔白的狩衣被血污染得像是開出了絳紅的花


除靈師銀時和狐妖月詠。

不知道除靈當是什麼裝束,我想大概和陰陽師有共通,於是就畫了狩衣。

努力地把本來看起來只是安詳睡眠的狐狸畫得十分慘烈,希望能看出來是狐狸而不是大狗狗。(哭著練習畫狐狸)


大家快去看 @及时行乐🌙 這個棒仔的銀月文!(雖然是年更選手)寫得超好!!


畫畫示愛玖醬❤️❤️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