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恋与制作人/HP paro】霍格沃茨吃瓜队的日常

☆跟俊俊 @鲸鱼星的路英俊 聊恋与与HP的可能性,结果搞出了一堆paro的脑洞出来hhhh随便整理记录一下啦(。)

☆设定是,李泽言=斯莱特林||白起=格兰芬多||周棋洛=赫奇帕奇||许墨=拉文卡劳。并且四个人有自己的女票,但都不是同一个学院的,日常是聚在一起吃瓜嘻嘻嘻嘻。

☆女票们的名字沿用的俊俊的设定,老李女票的名字是我的,白起女票是俊俊,小周女票叫凯特,因为猫女叫凯特ww许墨女票的荧荧出自sr点点萤光。


————————————————————————————


01

年关将至,大家都没什么事儿。

四个姑娘开始每天在群里吃瓜,还分享瓜吃。

这个群现在叫,霍格沃茨吃瓜队。

 

02

身为吃瓜队一员,各个都是吃瓜好手。

并且是“等我来再开始!等我来再开始!”的那种。

 

03

玖月作为女学生会主席,在收集小道消息上非常拿手。

“今天白起又被告白了!然后他又冷酷拒绝了!”

珊珊“哇!?真的啊!?他怎么这么受欢迎的哦??”

 

04

拉文克劳的口令不固定,全是题。

所以经常有一群人在画像前算。

许墨每天都在算,总是第一个算出来的。

 

05

然后拉文克劳的众多学子开始盯着和许墨一起回宿舍。

“今天许墨几点下课!”

 

06

玖月是格兰芬多,跟李泽言同级。

他们算是一起上课上出感情的。

因为是唯一一个七年级,总是带领另外三位成员吃瓜。

 

07

白起的日常是看女友珊珊追在许墨屁股后面。

“你在干什么?”

“我在追口令!”

白起:哼

 

08

白起跟珊珊是打魁地奇认识的。

白起是追球手,珊珊是找球手。

机缘就是有鬼飞球冲着珊珊去了,别人赶不及然后白起帮她挡了一下。

珊珊:“拿出我找球手的实力!今天也会跟紧许墨学长的!!!”

白起:许墨,蓝色飞贼

 

09

许墨的女友荧荧是赫奇帕奇。

跟他同级,也是上课认识的。


10

小周女友凯特是斯莱特林,是关禁闭认识的(……)

 

凯特:你为什么被关禁闭?

小周:我把鼻涕虫塞满了费尔奇的猫嘴里,你呢?

凯特:哦,我魔杖走火把费尔奇打骨折了。

小周:???

 

11

然后老李基于校训要去说教凯特。

玖月很不满:你的注意力分给其他人的太多了!!哼!!我也要去恶作剧!!

 

12

白起:学姐你知足吧,你看我家珊珊,放在许墨身上的注意力是给我的好几倍。

白起心里苦:珊珊每天可以不来见我,但一定要见许墨。

珊珊:废话,不然我要自己解题啊!愁得头发都掉了!

 

13

结果玖月和白起一拍即合,一起计划对拉文克劳搞了个大恶作剧。

珊珊不满了。

 

14

结果目标许墨毫发无损。

一部分拉文克劳,一部分赫奇帕奇,最主要的是去找许墨的荧荧中招了!

——您已成功开启许墨第二人格:Ares

身为男学生会主席的李泽言一边要收拾烂摊子,一边要维护女朋友,心超几把累。

 

15

老李:你好歹也是个主席,能不能不这么幼稚!

玖月:我不我不我不!!我这次恶作剧天衣无缝!根本不知道是我和白起干的!!

白起:说好我们一起制造人祸,到头来你却激情甩锅??

 

16

凯特有一天特别认真地问小周:“你是不是有媚娃血统?”

小周:???

 

评论 ( 2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