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恋与制作人/HP paro】霍格沃茨吃瓜队的日常2

☆依然是跟俊俊 @鲸鱼星的路英俊 的HP paro腦洞,封她为甜蜜之王!

吃瓜日常1走这里

☆设定:李泽言=斯莱特林||白起=格兰芬多||周棋洛=赫奇帕奇||许墨=拉文卡劳。并且四个人有自己的女票,但都不是同一个学院的,日常是聚在一起吃瓜嘻嘻嘻嘻。

☆女票们的名字沿用的俊俊的设定,老李女票的名字是我的,白起女票是俊俊,小周女票叫凯特,因为猫女叫凯特ww许墨女票的荧荧出自sr点点萤光。


——————————————————————


17

珊珊在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的魁地奇比赛上受了伤,白起把珊珊送到圣芒戈以后就很快离开了。

珊珊:?????

结果等到第二天吃瓜队成员来看她的时候,她才得知白起去把斯莱特林陷害她的人揍了一顿。结果导致格兰芬多扣了50分。

珊珊:呜哇他好帅!而且最妙的是,扣分的是格兰芬多!跟拉文克劳没关系诶!

玖月:?????

 

18

珊珊:这样一想,不管怎么样,拉文克劳都很有利啊。
因为玖月和白起都是扣分王,老李要给玖月收拾烂摊子所以偶尔也会违反校规。
凯特就别说了,一个被分进斯莱特林的格兰芬多。小周要救她也少不了关禁闭和扣分。
只有拉文克劳。(计划通.jpg)

 

19


珊珊:“讲真,这歌还真只能你们格兰芬多唱”

珊珊:“喜庆”

白起听了羞涩一笑:“谢谢珊珊夸奖”

众人:……

 

20

珊珊:啊啊啊啊啊白起你怎么这么可爱我现在就要冲过去抱住你给你一个大亲亲!

然后白起召唤了飞天扫帚带着珊珊甜甜蜜蜜飞走了。

 

21

凯特:你们格兰芬多都是这么傻的?

玖月:不,我拒绝,我不承认。

老李:你为什么觉得你不傻?

玖月:李泽言你还向不向着我了!!

老李一声叹息

荧荧:格兰芬多好可怜…

许墨:不用关注他们,你只需要看着我就好。

小周:那个……我烤了饼干……有人要吃吗……

凯特娇笑着凑过去:必须全部是我的啊~

 

22

吵架的时候,玖月和珊珊都很羡慕小周家和许墨家。

毕竟李泽言和白起都嘴笨,总会衍变成姑娘家单方面气得不行。

老李虽然会心软,可生气的时候根本说不出温言软语。

而白起可能根本不知道珊珊在气什么,只会一直一直“你在生气?你心情不好?”

 

23

不过白起有个诀窍。

虽然不知道珊珊为什么生气,他还是会凑过去认真地认错,然后委屈巴巴地要亲亲要抱抱。

于是珊珊虽然气到不行,还是会忍不住心软原谅他。

毕竟,谁能拒绝一只牵拉着耳朵的大型犬呢。

 

24

白起:“不许背对我!别转身!我说我说……”
背对着他的珊珊自动补全他的心声——“你怎么了,你为什么不理我,你不理我我好寂寞啊,你是不是生气了,是不是我哪里让你不开心了”

珊珊:好可爱啊呜呜呜呜呜呜呜qaq

 

25

而李泽言只会:“你在生气?你还有理了?”

玖月:我要窒息了。

 

26

最后会发展成玖月不理他,老李就捧着她的脸强行让她面对自己。

然后强行进行一番说教(。)

说完了以后:“以后不许再犯了。”

玖月反正被他捧着脸也摇不了头,只能点头,李泽言就亲亲她。

 

27

然后下次玖月该犯还是犯٩( 'ω' )و 

 

28

凯特:所以玖月到底是怎么当上女学生主席的?是她们那一级就她一个女生吗?

小周:你真的是条彻头彻尾的毒蛇诶……但我也想知道咳咳。

玖月:周棋洛,你被带坏了,请李泽言立刻管教一下你们学院的学生。

李泽言:……我也想知道。

许墨荧荧白起珊珊:我们都想知道!

玖月:邓布利多,只有你是我的盟友了。

凯特:邓布利多不是早就去世了吗?

小周:哇我以为你会说“早死了”

凯特:身为斯莱特林,优雅是必备的。

小周(并不在意地点头):好的,给你一枚小饼干!

 

29

玖月恼羞成怒:必须是因为我闭月羞花勇敢坚强又无比可爱获得了麦格校长和学生的赏识!

珊珊出来圆场:“其实我觉得吧,第一玖月学习好是真,然后每次恶作剧还不容易被抓到,在格兰芬多很有威望了!”

——至于她为什么总是不被抓到,这不在格兰芬多们的考虑范畴内

 

30

玖月:“呜呜呜还是珊珊对我好!”

珊珊心想:当然了毕竟白起为我打架,扣的都是你们格兰芬多的分。


评论 ( 4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