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片段-新兰

工藤新一有一个从来没有告诉过女朋友的秘密——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她的头发。靠近头顶的发梢部分总是有一撮倔强地翘起,如果不用定型喷雾的话永远不会乖乖地服帖下去。

在女孩子开始懂得打扮自己的时候,毛利兰也试过各种方法,但每天早上给父亲做饭还要去叫赖床的青梅竹马终究是让她放弃了这项尝试。“啊啊,如果新一能自己起来的话我就有更多时间梳妆自己了!”她夸张地叹气,而她的青梅竹马盯着她的发梢,越看越可爱:“什么嘛,就这样就挺好的啊…”于是此后,她再也没有费心思和发型作斗争。

“觉得可爱”演变成“非常喜爱”,是工藤新一变回原本的身体之后的事情了。毕竟成为柯南之前,他们还没有交往,而成为柯南之后,他的身体缩小到伸长手臂才能拉住她的手的程度。有很多次,被悲惨的案件,或是被工藤新一自己所伤到的兰会抱住他小小的身躯,他的下巴靠在她的肩上,她柔软的脸颊与微香的长发就在他耳边,但他到底是没有立场回抱住她,轻拍她的头顶。

直到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属于恋人的拥抱到来。

早已比毛利兰高出半头以上的他可以轻易将女孩儿纳入自己怀里,他低下头便可以亲吻她的发顶。但当他把下巴置于她的头顶时,他感到了一丝毛茸茸的触感,那是她翘起的发梢,刚好扫在他的脸颊处,仿佛小动物柔软的耳朵一般。他情不自禁地轻晃脑袋,蹭着她的翘发,感觉有小天使拿着羽毛轻挠他的心底,痒痒的,令人忍不住想缩起脖子笑,却又让人不由自主将怀里的女子抱得更紧,直到她闷闷的声音传来:“新一……你抱太紧啦,我要喘不上气了……”

自那之后,轻蹭她的翘发变成了他独有的撒娇方式。遇到令人疲倦的案子,从远方破案归来,甚至是早上赖床等她的拥抱,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固定的小动作。他想,他大概永远都不会说出去吧,这可是属于他的,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秘密。 

评论 ( 11 )
热度 ( 28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