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段子/梗-混杂CP

lofter就像是博客一样(。


01.#剑三#上战场总是残酷的,现在你还能拖着残缺的身体冲我憨憨一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把自己丢在战场上了。


02.也许我本可以选择另一条路,一直陪在你身边,将所有的青春年华奉献于你,等你发现我的真情,转过身与我死生契阔。只是在这么多的选项中我却选择了痛得涕泗横流的一条,转身,离开,毫不犹豫,像带走最后一片落叶的寒冬。


03.他是她的蓝颜,她的知己。

他还在那个她一转头就会看见的地方,只是雾散之后,他才发现那萦绕心头的身影只是他心中的残像——她早已不在。

他们曾经靠得那么近那么近,但终究也就是近。

他们之间有一条线名为蓝颜。他终究是没有跨过。


04.他们总是等来等去的,从前是他等着她,现在是她等着他。“混蛋,不能早点赶上来吗”她笑了几声,然后又剧烈的咳嗽起来。也不知道是她先撒手人寰,还是窗外的那片叶子先被风碾碎。


05.#策花#“你不懂,她活着,不管遇到了什么我都可以去救她。缺胳膊少腿儿,老子照顾她,被人玷污了,老子不嫌弃。可是……她死了啊,不管我做什么,她都不会回来了啊。”


06.#夜日#她遇到了那么俗套的故事,长生不老的少年,和凭时老去的少女。她无法想象满头白发的老妇和那个永远不变的少年走在一起,却更无法忍受忘了少年嫁做人妇的自己。他将还带有体温和手汗的五元扔回给了她,然后先行毁掉了诺言。


07.#夜日#“来做个约定吧,只要你不放手,我就不会忘记。”


08.时光在前进,记忆在倒退。很快,就像是爆炸在浩瀚银河当中的无名行星,你将不会存在于我的脑海当中。


09.#带来绝望的少女和予人希望的少年#她轻轻的把手附在哭的撕心裂肺的男孩子脸上,即使这几乎耗尽了她的所有力气“抱歉,直到最后,我依然带给了你绝望”


10.男主角不是应该享有特殊光环的吗?那女人恶狠狠的揪住我的领口,充满憎恶与鄙夷的吼道“你给我听好了,回到过去,千万,绝对,死也不要和我相识,滚!”她喊得如此用力,以至于我看到了红唇内俏丽的虎牙,牵起的银丝,颤动的嫩舌。我的心中有一片森林,那一瞬间小鹿奔跑,鸟儿盘旋。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