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段子-喜欢的CP

#触雷慎入

1.#夜日#后来他觉得,他长久又肤浅的一生就是一场闹剧。曾经大言不惭地说过由自己来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也说过什么要成为福神造福世人。不过仔细想想,最可笑的可能是自己。

世上不幸之人如此之多,像是被黄泉之语所操纵的命运之线。即使曾经多么努力地用拯救之名将其拉出去,绕了个大圈却依然回到了原本的轨道。更甚者,挽回一人,祸殃其众。有人笑,就有人哭。有人到达,就有人走失。他以为自己能做到的,结果不过是那人眼中的一场戏,玩够了,就收场吧。

他所有的努力,就像是一个小丑。改变不了天,改变不了人间。与世间百态无关,娱乐了好戏之人。到最后,他没有用只能做最后一斩的雪器对抗天最后的一击,而是断了他和她的缘。自此,她的余生平平淡淡,嫁人生子,入土转世。皆与他无关,却是他能想到的,她最幸福的结局。

有狠狠一击贯穿了他的身体,世界变得黑白,耳边有风的呼啸,海的轰鸣,山的倾塌,还有她的声音。好幸福。


2.#夜日#那姑娘美到令人心颤。

广袤的郁金香花海边立着风车,清新的空气中带着花瓣的香甜。沐浴在晨雾当中朦朦胧胧的浓绿群山,昂头迎接着太阳初现拨开黑暗的一抹金光。脚下的盐沼如巫女的镜面倒映着蓝天白云,天地之间仿若没有分界连接了此岸与彼岸。夏夜里躺在木屋安静的地板上,在风铃清脆的声响里看着似乎伸手可及的明亮而闪烁的群星。

而此时的她,比这些美景还要触动他的心。红唇微翘,粉颊染羞,眉眼带笑。粉色瞳孔的女孩子一身嫁衣,缓缓的走向未来的丈夫,明媚动人。却自始至终,未曾看到站在人群末尾,面带悲伤和微笑的深紫色头发的男子和哭泣的金发男孩儿。


3.#夜日##环太平洋paro#虽然格斗练习了不少日子,却依然嘟嘟囔囔“就算我原来的搭档不想和我组队导致老子还没找到新搭档,也不用把这么一个刚来的小丫头推给我吧!我可不想被害死啊”这种怨言,看起来也十分不可靠吊儿郎当的男人,在模拟作战初期检测的时候,还是沉稳而认真的让她进入了他的世界。那是她第一次…第一次感受到这个男人的内心。

害人类被怪兽吃掉时的痛苦,逃不出与怪兽勾结的父亲的身边的恐惧,目睹曾经的搭档被咬断身躯的疼痛与绝望,以及依然没有消失的,为了人类去奋战的希望。


4.#银月#女人死的时候他没有赶上,最后的一幕只是她半个身子被压在碎石下面的尸体。金色的头发上尽是血污,似乎因为失去了生命力而导致颜色的褪去。那紫色的眼眸再也不会或温柔或心疼或害羞的凝视着他,那柔软的身躯再也不会因为他的大意在手掌中燃起炙热。那一直冷峻而美丽的脸庞,从此再也不会绽放微笑。

下葬以后的第一个晚上,坂田银时坐在她的墓前用那还带有干枯血迹和腥味的烟斗抽了整整一夜的烟。新八和神乐去迎接他的时候, 却看到了正往回走的男人。

“阿银你……”没事儿吧,这句话怎样也无法说出口。

倒是这个男人,面无表情的抬起头,一双赤红色的眼睛明亮骇人“嗯?怎么了?你是想问阿银我有没有事儿吗?呵,没事儿的,不过是从此世界再无月亮而已。而那些人……我会让他们从此再无日夜。”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