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野良神/夜日】短故事

大概有什么会先在微博更新。想看段子搜tag就好……(大概也没人吧。


01

  去吃饭的时候,意外地看到了这样一对儿情侣。深紫色头发的男生面前放着大杯巧克力芭菲,没有开动,只是把勺子放在嘴里,满脸委屈的盯着对面的女生看。拥有漂亮的玫红色瞳孔的女孩儿盯着课本,一边不耐地念叨着什么“我说过多少次啦考试之前不要叫我出来啊夜斗你有认真听吗?好了啦我知道你很委屈你很寂寞你有好好工作也没有再拿雪音君的钱——别哭啊,好啦好啦!”女孩儿停顿了一下,把视线从课本上移开,红着脸张开了嘴“就让你喂我一口好啦!”


02

 我打工的超市经常会来一对儿恩爱的年轻小夫妻,因为夫人十分漂亮,总是不由得让人多注意几眼。今天他们似乎有些闹别扭,丈夫在前面走着,仰着头撅着嘴“都是日和的错!宴会那么晚你还不让我接!要不是我赶过去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呢!”“我错了…我也有好好道过谦嘛”夫人在身后有些无奈地笑着赔罪“不要生气啦夜斗,还好我没受伤啊,多亏了你呢,今天你想吃什么我全都给你做!零食也随便吃哦!”……可能是劝说多时无果,夫人停住脚步声音渐冷“夜斗?”然后转过身毅然往反方向走去。身后的丈夫一秒钟回扑了上去“呜呜呜日和你不要生气啦我这不是担心吗外加有点得意过头了对不起我不要分房睡啦!QAQ”


03

 昨儿和学姐刷了浪客剑心最终篇,买周边的时候身边有两个人一直在吵吵闹闹。“买哪个好呢~♪不管那个周边剑心都好帅啊…”“一点也不帅!”“…明明就很帅,剑术又好”“哪有我好!”“动作也超棒,那个手撑地回身踢简直完美!”“哼,回身踢什么的我连续做10个也没问题!”“……夜斗你那是陀螺好吗。而且啊,脸颊上那个十字印记也好有男人味!”“哈啊!?日和你哪里不对了!脸上有疤的男人会有我好看!?”“……夜斗!”女孩子终于忍不住想要发火,却是深呼一口气,扶住男孩儿的脸颊拉向自己,然后在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我从来没说过夜斗你不帅啊。”


04

 学校的万圣节活动结束后天已变黑,日和急匆匆地往家里跑去。一整天都有熟悉的好闻的味道萦绕在身边,只是那味道的主人却一直没有现身。日和到家门口的时候,那香味更加浓烈,她停步,在门口绕了几圈,一边唤着那人的名字一边寻找,可是依旧没有发现人影。她叹了一口气,正准备进家门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被谁从背后抱住,一个柔软的吻落在侧颊,伴随着稍显寂寞与撒娇的声音“日和,不给糖…我就从正面亲下去了!”


05

 在车站等人的时候,身边还站着一对儿年轻夫妻和一位推着婴儿车的女性。因为小孩子太过可爱,那对夫妻中的漂亮夫人蹲在婴儿车前,一会儿捂着脸玩捉迷藏,一会儿嘟着嘴做着可爱的鬼脸逗小孩子笑,还不停地赞叹着“好可爱…好可爱哦!”倒是她身边那位有着深紫色发色的丈夫一脸不爽,还一直小声嘟囔着“小孩子有什么好看的,看我不是更好吗!难得人家今天攒够了钱和你出来玩,还穿了新衣服哎!!本神明(?)可是很忙的,你要珍惜时间多和我说说话啊喂!!日和?你有听我讲话吗!?……”不过,当夫人始终忽略他后,他终于也凑到了婴儿车前,本来似乎是想吸引富人的注意,却没想到也被小孩子的笑脸吸引了。一分钟后,变成了这位男性不停地做鬼脸,摆出滑稽的动作逗小孩儿(大家)笑。
终于,车来了,女性推着婴儿车笑着与我们道别。而这位年轻丈夫突然握住夫人的双肩,一脸认真地说道“呐!日和!我们也来生个孩子吧!!”
“……J……Jungle Sobut!!!”


06

我做了一个梦,如漫天晕白中的一粒沙尘突然被赋予存在,曾恶贯满盈走上歧途却被拼死救赎,从粉色的宝石中渗出了纯净之泪,为保护紫色的归宿而涅槃重生,与从黄泉濒死归来的亲人团圆后的虔诚感谢,信赖与被信赖衍生的勇气以及被迫念出的禁忌的真名——梦惊醒,有贯穿身体的刃与神明的哭泣。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