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剑网三/BG/男神X你】苏的瞬间-道长X你

慢慢整理一下写过的段子到lof上存个档。大概是14年年底首发微博。


1. #道长X你#

被卓师伯斥责不好好练剑的你,郁郁寡欢跑到两仪门最顶端。呼啸着的狂风夹杂着终年不断的白雪,铺天盖地将你的长发吹散。就在你郁结难解要被冻出眼泪的时候,一件温暖的道袍自身后将你裹住,温润如玉的声音自耳边响起“怎么,被师伯说了不开心?”“…不要怄气啦下次我陪你一起练让师伯刮目相看…”

“好啦好啦,你不是一直喜欢我穿南皇的样子吗,腰给你抱啦,乖。” 


2.#道长X你#

 闲暇的清晨,你坐在窗边的桌前默诵纯阳心法文籍。有一处苦思不得解,你只好唤来同门师兄向他请教。光线正好,他自你侧后将头靠近,身上清冽的梅花香递向鼻尖,微微侧目便可以看到上扬的唇角和垂下的弯睫。一缕黑发滑至你颊边,若有若无地拂过来,拂过去——好似是喝足了那浓浓的桂花酿,你的脸颊烧了起来,连目光也不知道放哪了。
片刻后,没了动静。什么也没听进去的你忐忑地转头,正好对上了同样盯着你的师兄。他歪过头,笑了起来,双眼如同弯月“你是不是想亲我?可以哦。” 


3. #道长X你#

新年的喜庆日子,纯阳宫也久违地搞起了活动想要热闹热闹,大伙儿玩玩闹闹搞起了捏糖人。
你想捏一只仙鹤却捏出了四不像,还把手糊满了糖渍。你坏笑着、想要把手往师兄身上洁白的道袍抹去,却正好被他眼疾手快逮住了手腕。
“啊啊师兄你又赢了”吐着舌头做鬼脸的你笑嘻嘻地想要收回手,却未能脱离——他手上的劲未懈,拉住你的柔荑往自己唇边放去,然后张口含住了你的食指,接下来,他缓慢仔细地,舔净了你每一根纤指,你感受到他温暖湿漉的舌头,灵巧游移在你的指腹,缠绕起你的指节,驱散了寒冷。带有笑意的眼望向你红透的脸颊 
“多谢款待” 


4.#道长X你#

 新的一年,连清冷的纯阳宫也变得喜庆了些。红色的灯笼挂在了房檐的每一角,点缀着银装,就像是姑娘精致妆容上的唇脂。
一大早起来师父就交代下了任务,让每一个弟子晨练完毕后去扫雪。你因为前一天在长安集市上玩闹太久,很晚才回来睡下,理所当然地,今天早上晨练时精神也略有不济。大伙儿干得热火朝天时,你停住动作,将重量倚在扫把上,大大地打了个呵欠。
“偷懒,被我发现了哦——”从身后突然传来的师兄的声音让你吓了一跳,一个不稳便向前栽去。然而,那个还带着寒梅清香的怀抱稳稳地接住了你,并顺手捞起你掉落的扫把。在你抬头的那瞬间,他将手中的梅花别在你耳侧发中,并且向你靠近。你本能地闭上眼,感受到了眼皮上柔软的触感,然后有话语,伴随着暖暖的气息在耳边拂过“新年快乐”


5.#道长X你#

你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坐在仰天池边,水面上漂浮的灯火点缀着月的倒影,在他的瞳眸中绽放了点点星光。
本来想好的说辞突然就忘记了。
师兄平日里不易近人的冷颜如今却似甜腻的酒酿,他招招手,让你坐在了他的身边。
“师兄…我…我找你好半天了。”
“嗯…我想着差不多这时你会过来,所以一直在等你。”
“……等我?”
你转过头,有些反应不过。男人没有看你,只是顺势将手放于你的眼皮之上,温暖的,轻柔的,连黑暗也变得不甚恐怖。
下一秒你感觉自己被揽入怀中,最喜欢的熟悉的低音在耳边轻语诉说“抱歉…你的眼睛太美,现在还太快了。”
“成亲吧,好吗?”


评论 ( 14 )
热度 ( 1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