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剑网三/BG/男神X你】苏的瞬间-花哥X你

你惹师兄生气了。


就算你平时胡闹揉乱他的长发,弄丢了他刚写好的字,裹着他的秦风套外衣睡在花海土地上,他也只会纵容地笑着,然后伸手捏捏你的脸蛋。
这一次,你一个人出任务,落了满身伤,但好歹平安回来了。现在你坐在床边,他在帮你上药,什么也不说,只是沉默着,将药均匀涂抹在你的每一个伤口,然后小心仔细的包扎上纱布——就连你撒娇着开玩笑,也得不到一句回应。

一切都做好后,他一声不吭收拾好药盒,转身往出走。你看着他的背影,好想开口叫住他,可是有东西梗在喉咙,像是吃鱼时卡在嗓子的鱼刺,又刺又痛。你低下头,感觉视线越来越模糊,又不敢闭眼,生怕泪水滴下来的瞬间便会忍不住嚎啕大哭——可是接下来,你感觉到有人紧紧抱住了你,有温暖的大手搁在你的后脑,将你的头按在了他的颈窝。你愣住,本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动一动嘴巴便会触到他裸露的肌肤,鼻间还萦绕着他身上的草药味。原本在眼眶的眼泪落了下来,你却红了脸颊,刚想要直起身子却被师兄按回在了怀中。


“你都不叫住我…”
“我…”
“一个人出任务也不告诉我…”
“那是因…”
“我很生气。”
“……对不起”
“我也好担心。”

“……”


这次你终于抬起了头,他靠你好近,你从他深棕色的瞳孔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然后他终于像往常那样,伸手捏了捏你的脸蛋,微微叹气之后,他反而脱力似的把头轻轻靠在了你的肩上——“笨蛋。”


评论 ( 3 )
热度 ( 2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