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剑网三/BG/男神X你】苏的瞬间-军爷X你

1.#军爷X你#

还有人能比师兄更不解风情的吗?你气愤地想。

你的武艺有了进步,得到了杨宁师叔的一番赞许,兴奋地跑去和师兄分享,却被他二话不说几招之内挑翻了枪,末了还加上一句“招式虽流畅了点,但你那是什么力气!没吃饱饭吗!”

你在江湖上认识了更多伙伴,有一位七秀坊的姑娘送了你一根簪子。那天清晨费了几个时辰好不容易用美丽的簪子盘起了发髻,也得到了营里兄弟们的称赞,只有他,呆愣片刻之后便皱起眉头过来扒拉掉了你的发饰,不顾你的反抗用绳子随便绑起你的长发。不仅不还给你簪子还要揪着你训“绑那么多花儿有什么好看的,上战场的时候全都是累赘!”

还有集训结束集体领饭的时候,你已经盛够了自己的量,却总是被坐在一旁的师兄多扔过来几个鸡腿儿,不吃还会被凶巴巴地瞪。不管你躲到哪个角落,他都会神准无比地找到你,扫开你身边的人,落座丢鸡腿儿,一气呵成,就像是他的枪法一样。

后来,营里一个兄弟红着脸把你叫了出去向你表白,众人围了起来笑着闹着起哄你答应。正当你不知所措之时,被喧哗吸引过来的师兄骑在马背上,挥舞一把银枪如飞龙乘云,却不伤人丝毫。他疾言厉色遣走众人,然后在你想要溜走的时候驱动马匹,一把捞住你的腰将你带上马,然后疾驰出去——

“你——好不——”

“你说什么——”你的背后是他坚实的胸膛,耳边急湍的风混杂着天策府弟子练武的清啸,你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却感觉脸颊蹿起了火苗。

“我说——你——好不好——”

“……师兄!我听不到——”

“我是说!”他终于低下头来,似乎是有些气恼,却仍然靠近你的耳边。有热气喷洒在你的脸颊上,小火苗变成了大火苗——“不要答应他好不好!给你一个家什么的,老子也能做到啊!”


2.#军爷X你#

你和师兄被分到了一组切磋。

他总是这样,从来不会顾及你是个女子而手下留情。你刺出的枪被他轻而易举地躲开,飞起一脚的气力被他轻易化解,连最后你咬起牙施展出一整套的羽林枪法也被他见招拆招——他压制住你的枪,相比你的吃力而显得气定神闲。只是,他突然凑近,不顾你惊诧的一退,继续缩短距离,直到鼻尖若有若无地触碰到了你的颈部,他突然使劲嗅了嗅——

“你今天是不是换了粉?”

“哎…?”

“不是总跟你说入了咱天策府这些胭脂水粉的不要也罢嘛………………不过,挺好闻的。”


评论 ( 9 )
热度 ( 2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