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剑网三/BG/男神X你】苏的瞬间-毒哥X你

 你生病了。
说来实在不是什么光彩之事。跟着江湖上新结识的朋友去纯阳宫游玩,因自幼习得毒经心法,又自傲有蛊护身,并未把那漫天飞雪当回事儿。于是回到南疆后的第一天,你便浑身高热却又如身陷冰窖般寒冷,连爬起床的力气都没有了。
师兄从你回来便是板着一张脸。但还是熬了一大锅药交代你什么时辰要按时吃,又悉数列出了忌口的食物,连你平日无事爱当零嘴嚼的小果子也禁止了,说是会和药性相冲——谁会信啊?

如果真的不能吃的话,何必在你房间正中的桌子上放一大盘小果儿,每一个都是季节正好时刚采摘下来的,圆润饱满,洗过之后晶莹的水珠还停在上面,只是看都能想象那冰爽甜蜜的口感——你眯着双眼,巴巴盯着那一盘甜果儿,嘴里还留有药剂的涩苦,突然就觉得很委屈。
“想吃?”
可是这时还有人要来刺激你。师兄他坐在桌子旁,放在桌子上的手轻撑脸颊,一只脚翘起十分惬意,也不在乎滑落的衣服下摆并不能遮住他修长结实的腿。他慢悠悠地捻起一个果子放入口中
“还自个儿跑出去玩吗?”
“还不带我给你备的药吗?”
“你师兄我圣手补天在五仙教是出了名的,而我唯一疼的姑娘竟然在我眼皮子底下得了风寒?”
他细细咀嚼着果子,红色的汁液染红了他的舌,吞咽的时候突起的喉结也有了上下的轨迹,他舔舔唇角,湿漉漉的唇就如同那饱满多汁的甜果儿——
他又拿了一个果子,悠悠走到你床边坐下。只是这次,放入口中的甜果儿只是含在齿间,他对上你微有不满的神色,微微一笑,张开口,那果子就在他舌尖,鲜艳欲滴。
“想吃,就自己上啊”


评论 ( 6 )
热度 ( 2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