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剑网三/BG/男神X你】苏的瞬间-丐哥X你

今天先把这个系列搬过来orz开始整理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陆陆续续写了好多段子……剩下的……以后再说吧#邓摇.gif

>>>


 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驱散了连日来的寒意。
你在君山寻了处好地儿,暖洋洋却不刺眼,阳光像是刚晒好的棉被,很快便带你进入了梦乡。梦里有酿了几十年的浓香的酒,在火上烤的油滋滋的鸡腿儿肉,还有你的紫翎总是用它毛茸茸的脑袋蹭蹭你的脸蛋儿…

不知过了多久,你缓缓睁开了眼睛,刚想要伸个懒腰,却因为突然看到什么的惊吓而维持住了伸开双臂的姿势。“师…师兄!?”
你的身边还侧躺了一个人,用手臂撑住乱发丛生的脑袋,一脸笑意倒是看得清清楚楚。
“你怎么在这儿啦!?”你不知为何感到慌乱,飞快坐起身抹了一把脸。
“哈哈…”低低的笑声传到你的耳边,像是一颗稻草轻轻搔弄着你的耳珠子。“放心…你睡得很安稳,没有打呼,也没有流口水哦”
“为什么师兄你会知道啦!”你被看穿了心思,有些羞恼。
“因为我一直在这边看着你嘛。”
他显得非常自然,你愣愣地看着这个不要脸的家伙,不由得张开嘴深吸了一口气。即使害羞恼怒,一时之间却不知说些什么反驳。倒是身边这个家伙,突然伸手将你揽入怀中,一个转身便将你压在了身下。

“…你这个表情,是在邀请我继续刚才的事情吗?”
“…刚,刚才的事儿!?你做了什么!”
师兄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心虚,但是随后又恢复了耍赖似的笑容“…也没什么啦…就是趁你睡着时亲了亲你的脸啊…”
“你!你不要脸!”你想起了梦中毛茸的触感,唰地红透了颊,甚至忘记了挣扎“你不知道偷袭睡着了的女孩子最差劲了吗!”
“知道啊…所以,我不就等你醒来了嘛…”话音灭于他落于你唇边的吻,轻柔的,湿热的,唇的下滑点起了火苗,很快便燃成了熊熊火焰。
他的胸膛紧贴着你,咸湿的汗味在你鼻尖流窜,却激起了另一种热流。他的手缓缓下滑,在你的腰间愈上愈下。你只觉得一切感官都被掌控,被他的动作所摆布。他的手很快开始上移,你预感到了接下来可能要发生的一切,紧张地闭上了眼。

只是…你感受到他的动作突然停止,感受到他胸膛的起伏。几个深呼吸之后,熟悉的低音重新响起“……接下来的,等我把你娶回家门儿再继续。”




评论 ( 5 )
热度 ( 164 )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