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剑网三/BG/男神X你】苏的瞬间-丐哥X你2

听说一个编故事的要时刻改变画风。

>>>

 #丐哥X你#


一座即将要被攻陷的城池。 
好在还有一个周围被稻草废墟半掩住的地下洞口通往城外。 
 
“嘿,听我说。” 
探进来小半个身子后,师兄扶住你手臂的手突然紧了紧,成功夺去了你的注意力。你抬起头去看他,看到了有些久违而怀念的,吊儿郎当的表情。 
定是他心里有把握了罢。你心想着,也不禁放松下来。只是这窄小的穴道不易使力,你借着他的力量稳住了身子,感受着他手中灼灼的热度。你莫名地感觉有些害羞。 
“你知道我喜欢上你是什么时候吗?” 
“什……你,你……你在这个时候说什么啊!” 
这家伙,你是做好了他可能会戏弄你的心理准备,却没想到冲击如此之大。感受到了脸上的热意,你不由得白了他一眼。 
 
“哈哈咳”他笑出来“你这样瞥我,是在对我眉目传情吗……” 
“等,你这……”因为羞怯,你不由得提高音量。 
“听我说,咳”他腾出一只手轻轻放于你颊侧,细细描摹你的轮廓。手指上的茧子略有磨人,却带着溢出来的眷恋。“我啊,一直记得小时候我弄伤了小隼被师父罚跪,你从门后怯怯探出脑袋给我送包子的模样。我从那时候就想,未来你就由我来保护了。” 
“有一天早上我一推门就看到你穿着一身简单罗裙,手里还拿着刚做好的饭菜,那时候啊,我真的觉得你美爆了。” 
“还有,我就喜欢你平时用一个簪子盘发的样子,比那些叮哩咣啷带了满头的好多啦!” 
“我家小隼特别喜欢你,它从来不让别人亲近,但见到你就使劲用头蹭你,嘿嘿,跟我一样呢。” 
“我……最喜欢最喜欢你了,所以……以后的时光你也要好好地活下去。” 
 
你愣住了。 
他向前倾了倾,似是想要亲吻你的唇,却又露出了害羞的表情而作罢。只是然后,他猛地咳嗽了几声,便有血迹从嘴角缓缓溢了出来。忽略掉你震惊的目光,他露出了你最喜欢的微笑“那帮混蛋……没想到中箭这么疼啊…”语气还是那么轻松,仿佛在谈论儿时棍法不熟练被师父嫌弃的回忆。 
 
他的笑容终是染上了一抹苦涩,然后倏尔用劲将你推下了洞穴。 
 
“答应我” 
你看到了他最后的口型。  


评论 ( 6 )
热度 ( 75 )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