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剑网三/BG/男神X你】苏的瞬间-炮哥X你.2

更新一则,第二篇炮哥X你嘿嘿嘿/////

——————————————————————————


 #炮哥X你#


屋外寒风阵阵,屋内烛火摇曳。大概是因为生着火、且背后又有所依的缘故,你并不觉得有多寒冷。

是的,你正背靠着师兄,将头枕在他结实的后肩上。薄薄的亵衣无法阻挡他的体温,熟悉的位置令你格外安心。

就着明亮的烛火,你读着江湖最近新流传起来的故事册子。这位作者此次一改甜蜜风格,换成了悲剧,于是你的脑袋,随着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一会儿摇到这边,一会儿蹭到那边,完全陷入了书中的爱恨情仇。倒是你身后的男人,丝毫不受影响,依然稳妥地擦拭着自己的千机匣,还有余力注意到你蹭掉了裹着两人的绒被,不动声色地将它拉回到你的身上。


……

——当真正的爱过开始过,一旦尝到那种甜味便只会浸入肺腑贪恋更多,而生死之别却是让我在这世上再也寻不回你。


“……呜。”

读至尾声,你泄露出一声呜咽,打破了宁静。而背后的男人没有动静,依然继续着手中的工作。

你悄悄松了口气——这应该是没有被他听见吧,结局太让人难受,一时之间控制不住啊……只是被结局吸引了注意无法好好思考,你偷偷擦掉眼泪继续看。


……

——我人生的线条还在前进,你的线条却就此消失,从此世间广阔再无交点。


“……呜呜……”

糟了,又没憋住,在这静谧的一刻你的声音显得格外突兀。你捂住嘴,有点不好意思,你知道师兄从来不关心这些的。只是席卷而来的难过让你没法顾及,只能狠狠压抑着哭声。呜呜,你最喜欢的男主角死了,女主角从此天涯若大,独自一人。

好难过。

连气儿都喘不上来了一样。


正当你蜷缩起来无声流泪的时候,身后的男人突然起身来到你面前,握住你的手腕。你惊讶了一下,随即察觉到他的动作,于是拼命地抵抗不要他移开你满是泪花的手。男人叹了口气,略微加大手中力量,成功将你一张哭红的脸暴露在空气当中——然后,他将头凑近你的脸颊,伸出舌头细细舔过你泪滴的痕迹。

哭泣使肌肤燥热,而他在你脸蛋上游移的唇舌竟然带来了一些舒爽,像是在正午的龙门荒漠灌上一桶冰凉的清泉那样——他的吻大概更多是为了抚慰,却煽情得让你甚至来不及害羞。

还没等你有所反应,他的余光已经扫完了书上几行内容。无奈了半响,他贴在你唇角的双唇微启:“笨蛋,不和你一起活到七老八十白发苍苍,我是不会死的,你也一样。” 



评论 ( 2 )
热度 ( 1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