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银魂/银月】2016年月咏生贺

CP-银月

婚后设定注意。

搬旧文,为tag添砖加瓦!


————————————————————————

「没空,说了没空,喂喂别拉我啊!都跟你们说了我有事啦!我还要赶着去幼稚园接我家两个小鬼头还要买蛋糕还要……哈?!有酬金!?哦好的,你说——」

 

「嗯……?江户居民幸福指数调查栏目组?有这个栏目组吗我怎么不知道?新出的?啊好好好怎样都行快点开始吧……啊对了!能打码吗?阿银我很害羞的啊。」


 


「喂————谁家电视台打码是这样打的!?我揍你啊给我好好打!



哎……行吧,这样勉强可以,虽然整得跟我没法见人一样……好了要问啥快说吧。」

 


「介绍我自己?喂喂你们调查不是匿名的吗……?哈?要分群众类别?好吧好吧那我随便艺术加工一下也可以嘛——谁理你啊。嗯,我是目前遍布宇宙的一家什么都能做到公司简称万事屋的总裁,绝招是龟派气功,手下兵力无数各个以一顶百,怎么也算是上层社会吧…啥?这段跳过?那你要听啥?家庭背景?……服了你们了,嗯,阿银我现在结婚多年哦,那些黑我永远光棍的人都给我听好了哈!哈!哈!对,我家夫人大美人一个,还给我生了俩龙凤胎,长大以后绝对是不输给老爸我的——超级大总裁啊哈哈哈!」

 

「我觉得嘛……现在总体来说还是挺幸福的吧。政府咋样跟我有啥关系啦,谁愿意给我300万我可以买一万张选票投他啊!关键有人吗?还不是得干活赚钱啦。哎不错哦主播,你能听出我还是有点不满的,不错给你加分哦。

我跟你讲啦,主要是我家那俩小鬼头啦,明明才三岁不到人精得跟小妖怪似的!男孩儿偷喝我的草莓牛奶!偷喝!我的!草莓牛奶啊!!他老爸我累了一天回家就想补充糖分结果发现自己屯好的草莓牛奶只剩了一个空纸盒!他喝完也不擦擦嘴!这是在跟老爸我叫板吗!啊!?……你别打岔!听我说完!……而且啊!他居然遗传了我的天然卷啊!阿银我要哭了好吗!明明有他妈咪一头丝滑柔顺的直发基因在,却只遗传到了淡金这个颜色,阿银我很悲伤啊!还有我家姑娘,一头顺滑的银发简直怎么看怎么喜欢,可现在居然有向死鱼眼发展的趋势!女孩子你遗传妈咪又大又漂亮的紫色眼睛有什么不好,偏偏又是只遗传了颜色…老爸我真的很伤心的啊……哦,谢,谢谢你的纸巾……噗哧——」

 

「那我继续说了哦,干嘛,你不是要采访吗,好好听完可以吗!阿银我白天也是很喜欢左手抱一个右手抱一个涂涂口水举高高转圈圈的,毕竟是我的小孩儿嘛,但!是!啊!夜晚我老婆好不容易工作回来了这俩小鬼头还要跟我抢!老爸很不爽啊!有时候好不容易哄睡着了终于轮到我和我老婆【哔——】【哔——】的时候,他俩一声嚎我老婆就能把我踹下床啊!他俩这绝对是故意的吧!这绝对是故意的吧!所以一不做二不休我就把他们送到幼稚园了哈哈哈啊,不是不是刚才那句删掉啊!不要播啊!」

 

「……咳咳,我们换个话题嗯。哦对,主题是幸福嘛!所以说,我现在很幸福啊,说实话我很感谢我夫人,当年包容我这个胆小鬼的是她,闷声等我那么多年不离不弃的也是她,现在还给了我这样一个棒极了的家庭。很多人可能都觉得是我救了她,包括她自己,但说真的,被拯救的其实是我啊。我从来没想过我也会有家,会作为一个人去拥有属于自己的家人,还好我没有错过……不过我夫人也是闷葫芦啦!她喜欢我都不直说的啦!害得阿银我也不敢表白咳咳,不过当时确实也有很多事,我也不想把她牵扯进来……然后一等那么多年,还好她没被其他人拐跑!她可是我的未来啊……」

 

「我跟你说我夫人超可爱的,又性感又可爱!她本身是那种冷艳类型的,但是每次我一调戏她就立马会脸红哎!简直在挑战我的忍耐能力好吗!根本把持不住!然后除去说不过我就会飞来一支苦无以外完全可以说是Perfect!我一直在想,能得到今天一定是我一直坚持行善积来的福气啊……嗯?你说我都行了什么善?拜托我都数不过来好吗,比如扶老奶奶过马路啊,替睡在公园的MADAO盖报纸啊,捡了五毛钱拾金不昧啊这个没有……」

 

「所以说幸福的定义是要看人的,就像现在,哪怕神乐和阿八住我家的时候只能天天吃生鸡蛋盖饭我也很幸福啊!……嗯?我有说过我是大公司总裁?呃…咳咳!是…是的,我确实是,不过做人要低调嘛咳咳咳咳。嗯,先不提这个,你还有啥要问的吗……哈?你从最开始想调查的就是平民对政府的态度!?我说的都是废话!?那你还听得津津有味!信不信我真的揍你啊!我跟你说,拦住我的是你,现在我讲完了,你酬金不交出来的话我就报警你知道吗!」

 

「……八,九,十,啧,才这么点钱,都不够我买蛋糕的。啊!现在几点了!?…………什——么——都这会儿了你不提醒我!我娃儿也没接蛋糕也没买饭菜礼物都没准备你怎么赔我啊!啊啊啊一会儿预计来的人至少得准备二十个神乐的分量才行啊……啊,对啊,今天是我夫人生日,混蛋都跟我一起感谢上苍啊!对了,赶紧的,说一句『坂田月咏生日快乐』就放过你……嗯不错声音挺响亮的,那阿银我去赶时间了!下次再有赏金采访再联系我啊!回见——」

 

 

 

——亲爱的月咏生日快乐!

——月詠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