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名柯/新兰】两通电话

CP:工藤新一 x 毛利兰

带少量透梓(安室透x榎本梓)慎入  

设定:兰已经察觉到了柯南就是新一,只是决定沉默着以自己的方式来守护他。

傻白甜脑洞随便看看得了。

—————————————————————


①第一通电话:

x月x日19点xx分


“喂?新一?”

“啊,兰…是我。你现在在做什么?”

“在收拾屋子啦,爸爸真是的,昨天的啤酒罐又摆了一桌子……不过好难得啊,新一最近经常给我打电话呢……啊,该不会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吧?!”

“才不是啦!……拜托,都、都交往了,我给自己女朋友打电话有什么错啊!”

“……没有啦……嘿嘿,我很高兴哦。”

“咳,嗯。啊,不过这次我是有点事想问你的…”

“嗯?是什么?”

“就是那个……”

“嗯?”

“那个……你最近,总是在盯着柯南看吧??”

“诶?”

“别装傻了!柯,柯南那小子都告诉我了!”

“…………哦,柯南发现了啊。”

“这是肯定的吧!!”

“…………而且还告诉了新一你……”

“呃,因、因为他说兰姐姐最近总是用一种探寻的眼神看他,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只好找我来商量了!”

“……哦……”

“所以说,到底怎么了嘛?”

“哎……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新一你还记不记得,我之前给你说的,步美找我谈话,说柯南喜欢我的事?”

“哈??……啊,记得是记得…”

“所以说啊,前不久,步美又来找我了。”

“又说柯南喜欢你??”

“……嗯,她说啊,柯南看我的眼神,就跟安室先生看梓小姐的眼神一样,所以绝对错不了什么的……所以我才想看看柯南是怎样看我的嘛。”

“(……啧,现在的小孩儿都这么可怕吗?)”

“嗯?你说什么?”

“啊没什么,我是说……安室先生果然是喜欢梓小姐的啊。”

“诶?新一你怎么知道的?”

“啊,是……是柯南发现的!他之前有跟我提到过!”

“那就是说,柯南果然也是喜欢我的咯?”

“呃,这、这我怎么知……!”

“嘿嘿……”

“什么啊,你很高兴吗?”

“诶?”

“对方不过是个小鬼头,你就这么高兴的吗!?”

“嗯……要说高兴也是挺高兴的啦。”

“哈?喂兰,你该不会忘记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吧?”

“噗哈哈哈!怎么可能忘记啊!只不过因为,柯南就像是家人一样嘛,被家人喜欢我当然高兴啦。反倒是新一你,明明这边发生案件的时候跟柯南关系那么好,刚才却直接叫人家小鬼头呢。”

“哈?啊,那是……”

“嘿嘿……难道说,新一你吃醋啦?”

“拜托!对方只是个小鬼、小孩子,我用得着嘛!”

“那如果不是小孩子,你就会吃醋吗?”

“什么意……啊,兰,莫非你又收到情书了?”

“诶?啊……没有哦?”

“骗人,兰你不擅长说谎的,放弃吧。”

“唔……”

“(可恶,我居然没有发现)”

“收到是收到了,不过我有好好地拒绝哦?”

“所以你还是按照情书上说的去跟对方见面了没错吧?”

“唔唔……新一这种时候还是那么敏锐……”

“我不管任何时候都很敏锐啦!听好了兰,下次如果再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叫柯南或者园子陪你一起,知道了吗?”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这种事情一个人也可以解决的啊!”

“跟是不是小孩子没关系,我很担心的嘛!”

“!!!……好啦,我知道了。”

“约好了哦?”

“嗯…约好了。”

“那今天就先这样,下次再聊。”

“啊,好,下次再聊!”

“嗯,照顾好自己,拜。”



②第二通电话:

5月4日00点15分


“喂,新一?太巧了!我刚想要给你打过去你就打来了~”

“诶?嗯…”

“新一?怎么了吗?你声音听起来不太高…”

“我说啊,兰。”

“嗯?”

“你早上…”

“我早上…?”

“你……”

“嗯嗯?”

“哈啊……你跟…啧”

“什么啊…有什么想问我的就明明白白说出来嘛!”

“啊啊啊所以说啊!你早上跟柯南说让他和你一起穿情侣装去多罗碧加乐园是什么意思啊!”

“…………诶?”

“装傻也是没有用的啊!反,反正柯南都告诉我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难道说,新一听起来不高兴的原因就是这个吗?”

“……是啊是啊不行吗!”

“笨蛋…”

“哈??”

“跟这么小的小孩子吃醋,新一你的修行还不够哦!”

“什…!?”

“那个啊,明天…啊不对应该是今天了…今天不是新一和柯南的生日吗?园子给了我两张多罗碧加的一日限定门票,让我和你一起去放松一下。但新一肯定又因为什么难缠的案子赶不回来,难得的门票不就浪费了吗!所以,我就打算带柯南一起去~”

“就、就算是这样…也不用穿什么情侣装吧…”

“(明明我早上提议的时候你还一脸高兴的说…)”

“嗯?你说什么?”

“没有没有,我是说啊,新一你太小题大做啦!柯南那么小,就算穿了同款的衣服也只会被当作姐弟装啦家族装啦什么的嘛…”

“(所以说那样我更不愿意了啊!)那就别穿了啊!”

“可,可是!明明我都有男朋友了///////,去游乐园却不能穿情侣装,总觉得有点寂寞呢……之前安室先生和梓小姐穿着情侣装去玩,两个人还否认正在交往,那明明有正在交往的男朋友的我,不穿岂不是更可怜了吗!”

“!!!……总感觉你这逻辑有哪里不对……”

“总!之!有柯南陪在我身边我也更有底气说自己不是单身了!不是吗?”

“………唔啊兰你这可是诡辩啊!”

“嘿嘿,但新一你还是有被我说服,对不对?放心吧~我没有一刻忘记自己有正在交往的人这件事哦~”

“………啊啊可恶!兰你从哪里学到这些话的啊!”

“诶?什么话?”

“………哈啊……你真的是……好吧好吧,我被说服了,去玩的时候注意安全,绝对——绝对不要离开柯南的身边啊!!”

“……一般来说这不是反了吗?”

“因为你比柯南更令人不放心啊!一定要记住哦?”

“…好啦,我知道啦嘿嘿。”

“嗯…那就这样,我先……”

“啊!等一下新一!Happy Birthday,新一。希望未来的每一年,我都能在你身边为你庆祝生日…”

“……笨蛋,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嗯!那你早点休息哦~晚安!”

“笨蛋,晚安。”


评论 ( 13 )
热度 ( 48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