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把Jump50周年展的银魂区在这里也存一下ww

我真的要被银魂笑死…
银魂区的角落里坐着懒洋洋的银桑,外加一张懒洋洋的道歉信。

“致歉
原本打算建的银魂宫殿,因为预算不足,无法如期完工。所以预定展示在这里的一部分《银魂》原画我就(擅自)放在其他区了,请大家悄咪咪寻找。”

熟悉的语调,熟悉的套路,但我还是被逗乐了,并且听话地去找了。这么多年以后我还是会因为它从心底笑出来,银魂最大的魅力之一大概就在于此了吧。

所以我在ToLOVEる区找到了一张(而且是爱染香的名场景!!!有我月!!!),在其他区域还找到了几张wwww格子不够就先不放了~

银魂带给我的感动是真实的,我想我永远会对银魂和空知老师心存留恋,心存感激。

评论 ( 2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