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老兄,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向她求婚了,你知道,拿着戒指,捧着鲜花,单膝跪地——我知道人类认为这很浪漫——然后她哭了,凑过来吻我…嘿,别这样看着我好吗?我也是幻想过的,当战争结束以后——总会结束的不是吗——如果她还没有其他男人,我就回去找她…可是我怕,等我真的能够回去的时候,她早已过完自己的一生了…”

评论 ( 8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