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方应看x你

一段被俊俊称为一点也不疼十分钝的小刀(。

—————

“方应看,人心是长偏的,所以生来都会偏心。”
他还记得她说这话的时候,刚阻止他干涉一件案子后不久,她整个人窝进她怀里,把脸蛋贴在他胸口。他哼了一声,手上倒是把她抱得更紧。
“我也不例外。方应看,以前我阻止你为所欲为大下杀手,确实是因为看不下去你出手太重,但现在,我发现我阻止你只是因为不想让你再添罪孽。我想和你一起忏悔积福,这样你若罪孽减轻,此世就能陪我更久,满头花白还能陪我放纸鸢。”
他嗤笑一声,不把她所谓的善恶福报当一回事儿。只是她言语之间满心都放在了他身上,让他心情大好,也就……一而再再而三顺着她了。

-
“丫头,我隐约记得…还有过这一出。”
方应看笑了起来,白驹过隙一张俊脸也是十分养眼,只是仔细看,他眼底的狠戾略有疯狂之兆。
“我早该知你愚笨,积福的时候只记得为我求福,倒是不记得为过自己。但要我说啊……”他恶意眯起眼:“世上哪有什么善恶福报。丫头,我不是好人,却活到现在,你努力向善,却落得个红颜薄命的下场,我只要一想起来,这十几年都忍不住要笑话你啊…”

祠堂的牌位上写着“神通侯夫人”的名讳。他忍不住笑,笑了又笑。

“你祈求网开一面的佛祖根本不在乎凡间蝼蚁,我早知道了,还是容着你拍他马屁。可我做事不是不求回报的,丫头,你道我要如何报复这份背叛?”
方应看吞下最后一口酒:“十几年的布局,足够了。丫头,你若泉下有知,就来看我怎样做恶吧。”

评论 ( 1 )
热度 ( 47 )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