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楽

梦想是世界旅游。
★头像by赭凉

PixivID=5307270,被B了的文都在那里有存档。
自汉化存在Wordpress(kugatsu99.art.blog)里。

【剑网三/BG/男神X你】苏的瞬间-二少X你

 自家师兄,是一个一直温温雅雅的男子。很好地继承了藏剑的君子之风,莞尔时白雪溶解迎春齐放,严肃时虽郑重却不至凛然刺骨。挥舞起重剑招招致命伶俐干净,却又像笔中走画颇具美感。
而你,更是从来没有感受过师兄的戾气。

最近女子友人间流行起了一本书名奇怪的小册子。“苏的瞬间……?是什么意思?不是桂花酥吗?”秀坊姐姐推荐给你时,你还颇为奇怪。只是读过之后你却奇异地陷了进去。邪魅的五仙教,诱惑的明教,霸气的天策府,令人心动的纯阳宫…看的时候便是代入了自家师兄,止不住自己的幻想也是无可奈何之事。
只是现实,你看着困惑地冲着自己笑的师兄,大大叹了口气“师兄,你蛮横起来……是什么样子的?”
“……哎?”
“就是……突然好想看看你蛮横不讲理的样子。”
“为什么突然……”
“因为嘛,师兄一直都是这样笑眯眯的样子,我还从来没见过你对我生气的样子呢。”
“你是我最疼的姑娘,我怎么会对你生气呢”

……好犯规。你的脸唰地红了,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
你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静下来“不是的啦!就是稍微霸气一些!更具掠夺性一些!”
“或者邪魅地做出令人心怦怦跳的举动之类的!”
“师兄你什么时候做出来让我看看嘛…因为没见过也没体验过所以才更好奇啊!”
“好嘛好嘛!也不是让你对我生气!就是稍微变换一下风格!”
“我只是想尝试一下而已嘛!”

你知道自己在无理取闹,却是战胜不了看了小册子那颗好奇的心。眼瞅着师兄始终纵容笑着无动于衷,口干舌燥的你终于想要放弃了。只是这时,师兄无奈地叹了口气,突然转过身,在你猝不及防之时略带粗暴、却没有弄疼你的、将你推压在了墙边。你惊愕之时,他将你囚禁在自己的双臂之间,一只手攥住你的手腕,然后整个人压近。逆光中你看不清隐藏在阴影之下他的眼,压抑的喘息侵蚀着你的思考能力,只有略带喑哑染上戏谑的声音响起“你想要这样…?或者,再进一步我也无所谓哦”



评论 ( 10 )
热度 ( 212 )

© 及時行楽 | Powered by LOFTER